已亡人

我想吃金枪鱼饭团

尸骨

奥黯速打

文笔难看

黯死亡预警

感谢艾伦客串并引领下文(?)

是奥黯群里发的速打,转来了

很ooc

“黯你说句话啊黯!”奥利弗无助的看着瘫在地上的王黯,王黯的脸色苍白已经毫无血色。

多年之后

“老疯子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接到邀请来奥利弗家中的艾伦看着桌子上的中国菜很是吃惊“你今天又抽风了是不是?做那么多中国菜给谁吃啊?”奥利弗听见此话笑了一下“今天可是他的生日,我特意为他做的。”艾伦听见此话很是诧异,他不明白这个老疯子已经把他自己锁在屋子里那么久了,是如何找到伴侣的,还是个中国人。

“该我们的主角登场啦~”艾伦被这一声吓得不轻,但看见那个所谓的主角时,他惊呆了——那是一个骨架!身上还穿着王黯的衣服“奥利弗,这……这个骨架就是主角?”艾伦被吓得不轻“你说什么呢,王黯才不是什么骨架,他是我的爱人!”艾伦看着正在往骨架嘴里塞食物的奥利弗,不由得叹了口气,悄悄的出去了。

“死亡是不能分开我们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