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亡人

我想吃金枪鱼饭团

时间

奥黯速打

ooc致歉

oli设定有臆想症,黯爷是他臆想出来的

能接受就看谢谢


“oli,我在时间的尽头等你。”

奥利弗已经不记得自己梦见过这个男人多少次了,每一次做梦都可以看见这个男人的身影,熟悉但又感到陌生。那个男人每一次都会带他去他最喜欢的地方,即便是他从未说过的地方,但每一次梦醒,那个男人总会说他在时间的尽头等他。

奥利弗一直在寻找男人口中那时间的尽头,是的他承认,这个男人是他的菜他很喜欢这个男人。

“oli,你要记住我的名字,我叫■黯。”

“你叫什么?!”奥利弗从梦中惊醒,他没有听清楚那个男人叫什么,只听见了黯这一字“黯……你叫黯么?”奥利弗轻声念着这个字,没多想继续寻找那个尽头了。

“oli,你不要再寻找那里了!你会■■!!”

再一次,他再一次听见黯说的话,但依旧没有听清楚“你到底再说什么……”奥利弗拼命的回想着,但就是想不到“也许找到答案就可以见到你了吧……”奥利弗低声说道。

“oli,不要再这样下去了!我不想看见你■■!!”

奥利弗再一次被惊醒,他听不清黯说的话,但他似乎明白什么“黯,我知道你在讲什么了”奥利弗拿起桌上的笔刀,划开了自己的手腕并躺在了床上“黯,我来找你了……”

他在濒死之际似乎看见了黯,黯抱住了他,像以前一样抱着。

“傻瓜,我只是你想象出来的啊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