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亡人

我想吃金枪鱼饭团

一些cp文案(关于英)

这些文案cp都是关于英的

可能有些历史错误,我只是个初二生还没学其他的,有错误尽管指出,我会认真修改的uwu

随意大家捞uwu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味音痴:

瞧瞧啊,两种不同的玫瑰同时绽放在两片大陆上,两个不同的人却在同一个大陆上相遇了。

阴雨蒙蒙,枪声响起,你就此离去,我再也见不到你了…

我手抱着一束蓝花,那是你当年给我的花。

Dover:

我们吵了多少年了?大概也有几百年了吧!

红茶配上甜点,这是最棒的下午茶。

瞧瞧啊,这海峡两岸可是开满了鸢尾和玫瑰啊!

好茶:

你被这东方的茶香所吸引,但是却为他带来了令人作呕的烟味。

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不是几百年前那样,而是像现在一样。

茶香慢慢飘散,让整片亚欧大陆都蒙上了浓郁的茶香。

枫茶:

我想和你单独来吃一次晚餐,就我们两个人。

松软的煎饼上浇满了枫糖浆,配上了一杯微甜的红茶。

我希望我被您关注,先生。

好船:

您的舰队固然厉害,但还是被我家的打败了不是吗?

番茄和茶混合起来的味道会是怎样呢?我们不知道。

不得不承认,你家的航海技术也很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暂时先到这,有时间继续更新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