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亡人

我想吃金枪鱼饭团

黑猫

ooc预警

铲屎官奥利弗×黑猫妖黯

雷者自避


奥利弗捡到了一只黑猫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要把他捡回家“可能是因为那天是雨天之类的吧”奥利弗心想。

黑猫很爱干净,奥利弗给他洗澡时都没有怎么闹腾。但是黑猫似乎很不喜欢奥利弗碰他,每一次奥利弗想要抱他时,黑猫都会挠他一爪子,虽然奥利弗躲得很快就是了。

奥利弗给他取名黯,黑猫也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,每一次奥利弗叫黯时他都会高兴的叫一声。

奥利弗与黑猫一起生活了好几年,奥利弗也逐渐把他当成了他的家人,每天都在细心的照料着他。

黑猫突然不见了,奥利弗拼命地寻找他,却怎么也找不到他。

有一天,奥利弗遇见了一位自称为王黯的东方少年,奥利弗总感觉他身上有种令他熟悉的感觉,但又说不上来。

他们很快建立了情侣关系,王黯也搬到了奥利弗家里住。

奥利弗发现王黯和他的黑猫特别像,因为他们同样都很爱干净,都很讨厌奥利弗碰自己。

奥利弗为了确定是不是他想的那样,于是便对着他喊了句“黯”王黯却突然对他喵了一声。

奥利弗震惊了,但是王黯很是慌张,就在那里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。“我的黑猫……回来了?”奥利弗痴痴的说着,目不转睛的看着王黯“行吧我承认,我就是那只黑猫。”王黯看见圆不了场了干脆承认了自己的身份。

“回来了……你真的回来了!我的黑猫回来了……”奥利弗惊喜的抱住了对方,这次王黯没有像以前一样挣扎,而是不停的对他说“我回来了,我早就回来了。”

“那么黯走了那么久,该怎么赔偿oli我呢?”奥利弗对着他笑了笑“我怎么知道!”王黯看着眼前人什么也说不出来,奥利弗假装思考了一会,便说:“那么黯以身相许怎么样啊?”王黯无奈的看了看对方,便叹着气同意了。

黑猫被狐狸拐走了,他不再是孤身一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